当前位置:首页  快捷导航  综合新闻

亿优公司召开2022年秋季开学迎新工作协调会

新闻来源:亿优物业发布时间:2022-08-26浏览次数:109

      本网讯(通讯员  易茗)8月23日下午,亿优公司召开2022年秋季开学工作协调会,统一安排部署秋季学期老生返校及迎新工作。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对部门暑期工作完成情况、老生返校及迎新工作准备情况进行汇报,与会领导围绕学校秋季开学总体安排进行了安排部署。

      总经理来靖德表示,今年暑期疫情、旱情叠加,防控形势严峻,公司各项物业服务保障工作快速反应,各部门工作人员在高温下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多举措做好高温天气防范应对工作。   开学在即,公司统筹安排、全面部署,各部门分解任务,细化分工,上下联动,相互配合,协助学生公寓做好毕业生寝室维修检查工作,学生生活服务项目设施设备维修保养工作,确保开学工作平稳有序推进。学生公寓及教学教辅区域要多措并举做好重点部位及周边环境卫生保洁消杀工作,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

      党总支书记王水斌强调,一是当前疫情呈多点散发态势,公司各部门要按照学校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是摸清情况,倒排工期,确保各项物业服务保障工作不漏项、不拖延、不掉链;三是当前高温用电负荷增大,要注意用电安全,谨防安全隐患;四是各部门要明确责任,细化分工,重点工作分管领导亲自抓,确保秋季学期开学工作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