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快捷导航  工作动态

【物业服务部】这个夏天让树木喝饱水——持续高温天气下给树木“解渴”

新闻来源:亿优物业发布时间:2022-08-29浏览次数:66

      本网讯(通讯员  代骏)武汉连日来持续高温天气,绿植水分蒸发较大,花草树木饱受烈日炙烤,为确保家属区花草树木安全度夏,给绿植“解渴降温”,物业服务部组织绿化班组每日早晚两次进行人工洒水降温,确保绿化长势。

      绿化班组“因地制宜”,市内家属区采用人工拉管的方式进行洒水,按照“细浇慢灌、浇足浇透”的原则,保证灌溉质量,确保服务区域内绿化灌溉全覆盖。汀兰苑小区因绿化面积较大,绿化班组采用洒水车和人工拉管方式进行浇水,做到不留死角。

      洒水作业完成后,绿化班组认真检查浇水后的种植层泥土湿度,确保浇实、浇透、保湿,实现每浇必透,确保灌溉效果。

      高温天气下,物业服务部抗旱不留“盲区”,用汗水换小区清凉绿荫,以责任和担当呵护花草树木。物业服务部将一如既往,始终坚持,坚决打赢绿化抗旱“保卫战”,提升居民的生活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