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快捷导航  工作动态

【公寓服务部】全力做好2022届新生报到工作

新闻来源:亿优物业发布时间:2022-09-05浏览次数:90

      本网讯(通讯员 汪子欣)丹桂飘香,荷花满堂,又是一年迎新时。9月3日至4日,公寓服务部积极开展2022年迎新服务工作,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欢迎着来自祖国各地的莘莘学子。

      公寓服务部精心组织,齐心协力。一是完成新生寝室分配方案;二是设置新生门禁卡并提前分类发放到各个学生公寓,提高迎新现场发卡效率;三是在暑期内开展新生寝室地面保洁工作,坚持暑期内定期消杀,不留卫生死角;四是对新生寝室桌椅、水电、空调等设施设备进行了系统检查,做到及时查、及时报、及时修,确保新生顺利入住;五是提前印制迎新横幅、迎新海报,公寓内布置一米线,放置备用口罩、手套,配备大量饮用水,营造浓厚的迎新氛围,让新生感受到公寓的暖心服务,同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六是开展各项迎新工作协调会、培训会,明确工作流程,确保迎新工作“安全、有序、细致、周到”进行。

       迎新期间,公司组织行政人员深入各楼栋,协助管理员进行扫码测温、帮助新生搬运行李等工作,细致的服务,真诚的笑脸得到了学生的赞许。

       本次迎新工作圆满结束,公寓全体员工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为师生服务的工作中去,为2022届新生的大学生活谱写绚丽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