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之窗  党建动态

学生公寓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新闻来源:亿优物业发布时间:2022-07-15浏览次数:10

        本网讯(通讯员  邓金玲)7月14日下午,学生公寓党支部书记高玮在公司三楼主持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讨论预备党员胡俊文、袁梦娜按期转正事宜。会议严格按照预备党员转正的五项议程,严肃规范召开。支部正式党员7人,与会的正式党员6人,因病请假1人,中共预备党员2人,符合法定召开程序。

        会上,预备党员胡俊文、袁梦娜依次汇报了预备期间的思想、工作、学习情况,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两位同志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情况和小组意见,支部委员会介绍胡俊文、袁梦娜同志预备期间的教育考察情况。与会党员认真聆听了两位同志的预备期教育考察情况并依次表态发言,对两位同志能否转正进行充分讨论。经过无记名投票,会议一致通过了胡俊文、袁梦娜同志按期转正。

        胡俊文、袁梦娜同志纷纷感谢党组织考察和培养,并充分吸收与会党员意见,正确认识自身的缺点与不足,表明成为一名正式党员后,将不断加强学习改善自身,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本次会议氛围严肃活泼,轻松和谐,充分体现了党内民主,促进了党员沟通交流。

        会议尾声,支部书记高玮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她对两位按期转正的同志表示衷心祝贺并给予希望,要求两位党员加强学习,提高站位,充分转变身份角色,切实起到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