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之窗  党建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系列报道之四十七 】 物业党支部召开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新闻来源:亿优物业发布时间:2022-09-19浏览次数:10

        本网讯(通讯员  张锦)9月15日下午,物业党支部组织召开9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题为“增强本领,坚定信心,大力弘扬清廉守正、担当实干之风”。活动由支部书记高利霞主持。

        首先,全体党员缴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随后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全省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落实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安排,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围猎陷阱》。此外,党总支书记王水斌传达了学校9月7日召开的干部警示大会会议精神。

        主题党日活动上,党总支书记王水斌以《明白一个道理,算好五笔账》为主题,讲授了一堂政治鲜明、内容生动、指导性强的廉政党课。他从省纪委监委通报5+1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典型案例展开,引发全体党员干部的思考:如何管住自己“莫伸手”的总阀门?王水斌书记指出,党员干部要明白一个道理:做到不攀比、不奢求、不躁动、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始终保持一种豁达淡然的心志,才是达到了人生所追求的一种高境界。他强调,党员干部唯有让崇高的理想信念占据头脑,才不至于让卑微低俗的“毒品”侵蚀心灵、葬送前程。唯有加强道德修养,削减利己之心,增长利他之心,为子孙后代创造的“江山”才会基业长青、山高水长。

        高利霞书记对学习内容进行了总结,就廉政建设方面提出具体要求。她指出,支部党员一定要强化法治意识、制度意识、党规意识、纪律意识,廉洁做事,干净做人;要发扬担当实干之风,扎扎实实工作,努力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

        围绕活动主题,贾学峰同志分享了题为《正心修身淡名利,实干担当话清廉》的学习感悟,与会人员结合警示教育片、廉政党课纷纷交流个人认知、体会,大家感受深切,要以反面案例为鉴,吸取教训,守住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