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快捷导航  综合新闻

精心部署,贴心服务,迎接新生 ——公司迎新工作报道

新闻来源:亿优物业发布时间:2019-09-08浏览次数:5554

     本网讯(通讯员  黄玲)又是一年迎新季,97日—8日,迎来学校20194030名新生及法商学院3098名新生来校报到,为确保新生入住宿舍工作顺利,给新生提供便捷服务,公司早谋划、早部署,扎实做好各项迎新服务保障工作,确保新生报到圆满顺利。

精心部署迎新生

为创造一个良好的服务环境,以最周到的服务迎接各地学子的到来,在新生报到前期,公司上下高度重视,制定了《2019年迎新工作方案》,提前安排部署公司的迎新服务工作。综合部根据公司的迎新安排,提前联系安排迎新所需的帐篷、横幅等物品,积极做好迎新准备工作,确保迎新服务工作有序进行。公寓服务部提前布置大厅、全面打扫新生房间,对设施设备进行检修;学生生活服务部集中人力进行门卡授权,加强生活功能间环境保洁,加派人手增加售货机上货频次,维修人员24小时在岗处理学生报修;学术交流中心有条不紊地开展迎新服务准备工作,提前备好菜品,彻底清扫客房,为前来报到的学生及家长营造温馨、舒适的就餐和住宿环境。

贴心服务暖人心

为了给新生提供贴心的服务,迎新当日,公司在中兴路设立了住宿服务咨询点,对新生及家长在来校报到办理手续时遇到问题进行耐心的解答并提供及时的帮助。在学生公寓,公寓管理员身着工作服,热情耐心地接待每一名新生,公寓里也有一个个穿着红色马甲的学生志愿者,热情的帮助前来入住的新同学,温馨全面的公寓服务指南和便捷的入住手续,让新生感觉到家的温馨。学生公寓是学生另一个家,如何让学生在这里感受到家的温馨,是对学生公寓管理的考验。1496间新生房间的分配,100间宿舍的暑期改造,几百套家具、床品的摆放,公寓服务部克服时间短、任务重的种种困难,加班加点圆满的完成了新生寝室分配等各项工作。

迎新期间,公司全体员工都坚守岗位,做好本职工作,用热情和真心为新生和家长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以优质高效的物业服务保障展示着亿优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工作状态,全力做好2019级新生入学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现场住宿服务咨询点

为新生办理入住手续

门卡授权服务

志愿者为新生提供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