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快捷导航  员工之家

湖北经济学院五四青年岗位能手舒俊

新闻来源:发布时间:2013-05-07浏览次数:315

  本网讯(通讯员 袁梦娜)舒俊,亿优公司工程维修部维修员,主要负责西区梅1—梅3学生公寓的维修工作。

  舒俊是一个好学、积极肯干的小伙子,经常虚心向老师傅们学习、请教,并在学习和实际工作中以创造性思维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不断提升业务技能水平。他改装、改造学生公寓冲水阀500余个,为公司节约成本近千元。

  “服从领导、团结同志、扎实工作”是舒俊的工作宗旨,每天一上班,他就穿梭在服务楼栋,严格按工作程序,及时处理报修事项,近几年无一例投诉事件。在2012-2013冬季供暖期间,在完成本职岗位工作的同时,他不计个人得失,不讲条件,从公司工作大局出发,积极参与汀兰苑小区供暖维修和绿化工作。由于工作表现突出,2009年、2011年分别被公司评为“优秀员工”、“技能标兵”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