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快捷导航  综合新闻

公司开展“共建共享 全民健康”培训活动

新闻来源:亿优物业发布时间:2019-09-23浏览次数:475

      本网讯(通讯员  黄玲)为进一步推动全省精神文明建设和生态文明建设在公司落地生根,落实《健康湖北2030规划》纲要,918下午,公司邀请全民科普教育网的章玉堂老师来开展“共建共享全民健康”培训,公司近两百名员工参加此次培训,总经理来靖德、党总支书记王水斌出席了本次培训。

     总经理来靖德作培训讲话,他指出:随着经济的高速发展,环境污染和生态破坏已危及生命安全及社会秩序乃至人们的身心健康。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工作方针,做好生态文明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显得尤为重要。

     培训上,章玉堂老师通过一张张图片生动形象地给大家讲解了有害垃圾、可回收垃圾、厨余垃圾的分类方法,通过真实的案例让大家了解水污染导致的生活危害,现场实验测试让大家知道如何在生活中去健康饮水。培训上,大家认真聆听,积极互动,在系列图片中掌握了垃圾分类及回收利用的相关知识。

党总支书记王水斌作培训总结讲话,他强调:普及环境保护、垃圾分类和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全民低碳环保意识和健康防病知识,对促进社会文明进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大家能学以致用,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业务技能,同时积极参与到环境保护中来,健康生活。

培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