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快捷导航  员工之家

一次善举,一份温馨——宿管善举暖人心

新闻来源:亿优物业发布时间:2022-09-28浏览次数:10

     本网讯(通讯员  汪子欣)受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影响,我校实行封校管理,严防疫情扩散,保障学生安全。学生因无法出校,出现了电动车坏了无法修、衣服破了找不到裁缝店缝补等日常生活问题,公寓宿管员及时出手,解决了不少学生的燃眉之急。

     栎四宿管员张燕在得知学生军训服破裂开线后,主动找到学生,帮学生缝补军训服,她一边缝衣服,一边和学生聊家常,她说:“我喜欢和年轻人打交道,看着他们朝气蓬勃的样子,我觉得自己也年轻了不少。别说是疫情期间,就是平时,我帮孩子们缝补衣服都不算什么事儿,我们学校任何一栋楼的宿管碰到学生寻求帮助都会帮忙的。”

     我校因占地面积广,不少学生购买了电动车、自行车。近期就有两名学生找到宿管员,寻求帮助,栎五宿管员李振方、枫三宿管员王龙胜了解情况后,二话不说,拿出自己备用的工具帮助学生修理电动车。王龙胜说:“虽然我不是专业的,但是我会尽我所能帮助学生,解决孩子们遇到的问题,这也是我作为宿管员应该做的。”

     除了这些,还有桔七宿管员孙振伟帮助学生固定靠背椅、栎三宿管员张文君帮助学生清理宿舍内的镜子碎片、栎四宿管员张燕帮助学生寻找丢失的耳机等等。

     暖心的故事持续上演,爱心也在一次次帮助中传递,让人动容的,不仅是宿管员不辞辛苦的付出,更是这份急人之所急、想人之所想的温暖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