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快捷导航  综合新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报道之三】坚守初心 不负使命 亿优在行动

新闻来源:亿优物业发布时间:2019-10-10浏览次数:218

     本网讯(通讯员  高玮)在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之际,学校全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基层,亿优党总支始终贯穿着党的要求,为了更好、更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我们在行动。

 学习理论知识,从思想上重视起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需要全党上下更加清醒认识到自己的初心与使命是什么,我们应该如何重视起来,109日,公司董事长胡先琼为党总支全体党员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辅导,带领大家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初心与使命。各支部开展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的方式通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要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理论素养。

 开展调研活动,从行动上重视起来。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过程中,公司领导班子都积极行动起来,在自己分管的部门、所在支部进行实践调研,对师生、员工反映的问题一一记录汇总,将在主要教育讨论会上进行研究讨论。要重点解决服务对象和员工最关心、需求最大的、最紧迫的问题,要从根本上对他们的需求重视起来,认真研究最佳的解决方法。

 检视整改问题,从源头上重视起来。抓好专项整治工作,重点解决贯彻落实学校党委部署和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切实将师生、员工关注的服务区域维修问题、教职工小区公共环境优化问题、服务区域安全管理问题、服务信息互通与交流问题等列入公司班子“即知即改、立行立改”项目清单,明确时间表、路线图、出师招,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真正做到为民服务解难题,切实增强师生员工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辅导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