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快捷导航  综合新闻

公司召开“保军运、促安全”工作会议

新闻来源:亿优物业发布时间:2019-10-15浏览次数:198

     本网讯(通讯员  林吉)1012日,公司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保军运、促安全”工作会议,公司总经理来靖德、部门负责人、项目经理及公寓管理员共30人参加会议。

    总经理助理高利霞首先传达了学工处的工作要求:一是晚归学生要登记上报;二是加强巡逻巡查,配合学工部门加强对使用违规大功率电器的检查;三是及时清理公寓内张贴的小广告;四是高度重视公寓内消防安全问题。

    会上,总经理来靖德提了具体要求:一是坚守岗位,忠于职守;二是守楼有责,守楼尽责;三是通力配合,齐抓共管;四是安全防范,责任重于泰山;五是加强检查,实施追责,要筑牢安全防线,警钟长鸣,确保学生公寓的安全稳定。他强调:全体公寓管理员要做到日常工作落实到位,重点工作毫不懈怠,楼栋巡查天天做,异常情况次次报,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和服务意识,切实把公寓安全和服务学生的重担扛在肩头。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