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快捷导航  工作动态

【毕业生离校专题报道】为普通而平凡的亿优人点赞

新闻来源:亿优物业发布时间:2017-06-23浏览次数:238

本网讯(通讯员 高玮)正值毕业季,记者用了两个半天的时间实地走访和近一周的信息搜集,了解到毕业生离校期间基层各岗位员工工作日常的点滴,记载了平凡工作岗位上,他们对职业的忠诚与坚守。

不是家人胜似家人的公寓管理员

浮云流水,白驹过隙。多年的学生公寓管理工作,让公寓管理员们和学生积累了深厚的感情。他们平易近人,每天和学生朝夕相处,进出公寓的学生都会主动和他们打招呼,亲切的称他们一声“叔叔、阿姨”。还有一位“叶大哥”——桂苑学生公寓管理员叶世波,他把公寓当成家,把学生当成家人,学生们都非常信任他,无论开心和烦恼的事情都来找他分享,大家就像朋友一样。在日常巡查工作中,有很多学生粗心大意,经常不关宿舍门,甚至还有同学把钥匙落在门锁上,但他总是不厌其烦的提醒,对她们就像对自己的孩子一样。对于不同的学生,他也有不同的管理方法,有的同学晚归,他不责备,而是心平气和的开导,分析利弊,强化安全防范意识;有的同学性格比较孤僻,他会主动找其聊天,拉家常式的关心开导,尽可能给予生活方面的帮助....他用家人般的关爱和无私的奉献把公寓营造成学生温暖的家。

忙碌在抢修一线的维修工

在学生公寓的维修登记本上,满满都是维修师傅的记录,有智能系统电表的例行检查、水电设施零星维修、管道疏通等。公寓服务部的工作人员说:“每次与维修师傅们沟通交流中,总是让人学到不少东西,无论是敬业精神还是做人的道理,都在潜移默化地影响着她。”据她讲述,有一次公寓管道堵塞,导致学生寝室内脏污狼藉,臭气熏天,那场景让人见了只会捂着鼻子不敢靠近,可维修师傅们一到达现场,立马掏出工具去疏通,不时有脏物从管道中溅出,沾得满身都是,可他们丝毫没有退缩,不怕脏不怕累,想方设法把管道疏通,生怕影响学生学习和生活。

  用汗水换来清洁的保洁员

身着紫色短袖T恤,忙碌着清扫地面、擦拭桌椅、清理杂物的那些人,就是亿优公司的保洁员们。东区学生公寓保洁员张师傅来公司已经有8个年头了,工作时间越长,越能体会到这份工作的不容易和艰辛。张师傅说:保洁工作要有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不管是刮风下雨还是高温酷暑,都要正常工作张师傅还说:虽然工资不高,并且比较辛苦,但是能得到师生们的肯定就非常满足了。其实,保洁员们的付出比我们看到的还要多得多,物业服务部项目部主管介绍说:“今年5月份学校校庆前,公司对各个区域环境面貌进行了大整治,有的区域还在装修改造,沙石及建筑垃圾需要及时清理,保洁员们需要投入比平常更大的工作量,要反复循环保洁,才能保证整体环境面貌的清洁。”

一个个平凡的岗位,一个个平凡的人,亿优人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人本质上、服务至诚的服务理念和全心全意全为您的企业宗旨,他们用激情和汗水,创造着温馨与和谐,让学子们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为他们的执着与信念点赞。

  

办理毕业生离校相关手续

细节处保洁

维修开水器

  

  

毕业生送给管理员的明星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