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快捷导航  综合新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报道之十二】 公司召开法商学院学生代表座谈会

新闻来源:亿优物业发布时间:2019-10-25浏览次数:296

      本网讯(通讯员  刘丹)20191023日下午,公司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学生代表座谈会。公司总经理来靖德、党总支书记王水斌、副总经理陈武,法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宏斌、学工部郝传策、保卫、武装部张宝魁及11名法商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对公司员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公司工作中的难处表示理解,同时,就学生公寓存在的寝室渗漏水、设施设备维修、生活服务设施改进、安全管理等问题进行了反馈,并提出建立维修报修平台的建议。总经理来靖德对学生的理解表示感谢。对学生提出的问题与建议,并逐一进行答复,对公司已经采取的措施和下一步的工作安排作了说明。

    通过本次交流座谈,促进了公司与学生之间的交流互动,增进了沟通与理解,加强了学生公寓齐抓共建,提升了学生公寓管理与服务质量。亿优公司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提高管理与服务水平,为学生提供高质量学习经历不断奋斗。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