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快捷导航  员工之家

【物业服务部】物业服务部最美员工之四—杨胜明不怕脏不怕累,心系学生

新闻来源:亿优物业发布时间:2019-11-13浏览次数:514

     本网讯(通讯员  邓金玲)叮铃铃,叮铃铃,一阵急促的电话铃声响起,“喂,杨师傅,这里有个女生手机掉厕所了,前面有对老夫妻帮忙捞手机没捞起来,她着急得都哭起来了,现在求助我们,麻烦您过来看看吧”。此时,正在午休的杨胜明师傅二话没说,撂下电话,直奔西区球场厕所。

   “你别着急,我负责把你手机捞起来,你放心”,杨师傅第一时间安慰了该同学。随后,他观察了下大便器的洞口大小,测量了管道近一米多深。“光用火钳肯定是不行的,太深了”,他暗自思忖到。急中生智,他利用现有的材料制作了一个打捞工具,在秩序班长李继胜的协助下,花了20多分钟的时间,他们终于将手机打捞了起来。

   “太谢谢您们了”,这位女生不停地对杨师傅表达感谢。“手机你拿好,以后要小心点啊”杨师傅还回手机后,还不忘叮嘱丢手机的女同学。捞起手机,已经接近下午两点,杨师傅又马不停蹄地加入到人文艺术楼楼顶垃圾清理行列。

    不怕脏不怕累,是同事们对杨师傅最多的评价。除了完成日常维修工作外,杨师傅还经常帮助保洁阿姨制作拖把,帮忙清理垃圾,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他的身影。杨师傅兢兢业业,勤勤恳恳,始终践行着我们亿优物业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宗旨,为杨师傅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