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快捷导航  工作动态

【公寓服务部】公司在省高校学生宿舍管理研究会上交流经验

新闻来源:亿优物业发布时间:2017-07-17浏览次数:324

  通讯员 刘丹)711日,2017年湖北高校学生宿舍管理工作研究会在江夏召开,公司受会务组邀请在会上作学生公寓管理经验交流。

会上,省高校后勤研究会副会长石盛全首先致词,他强调,高校学生公寓管理要抓好安全工作,服务工作,加强宿舍文化建设。省宿专会主任何曙光作年度工作报告。在培训交流环节,武汉大学宿教中心主任、湖北省礼仪学会副秘书长方爱平讲授《宿管服务语言艺术》,湖北大学万琴梅以《科学管理、创新服务、文化育人》介绍贵校学生公寓管理经验;公司副总经理陈武以《浅谈学生公寓安全管理与服务功能升级》,交流我校学生公寓管理经验。

根据会议安排,参会高校被分为四个小组,讨论各高校学生公寓管理目前存在的难点及问题,最后宿专会秘书长李天雄作会议总结。公司参会代表一致认为,本次会议有高度,内容接地气,学习认真,主持把控到位,希望今后有更多机会参与此类培训。

会议现场

陈总代表公司在会上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