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快捷导航  工作动态

【物业服务部】物业服务部积极开展修枝整形工作

新闻来源:亿优物业发布时间:2019-11-19浏览次数:332

     本网讯(通讯员  邓金玲)秋冬之际是树木修枝整形的最佳季节,为了进一步美化汀兰苑小区环境,改善光照效果和营造一个舒适、整洁、安全的人居环境,1111-18日,物业服务部汀兰苑项目部联合武汉卓然景观工程有限公司积极开展修枝整形工作。

    在绿化修剪计划和实施过程中,公司领导亲自上阵,现场规划和指导,并提醒员工工作中既要注意自身安全,也要及时清运修剪下来的树枝,保障来往车辆人员的正常出行顺利和安全。

    经过修剪,切实提高了小区绿化、亮化、美化质量,有效改善了小区内的生活环境,受到广大教职工的一致好评。后续我们即将大力开展汀兰苑小区绿化补种补栽工作,实施大范围的绿化覆盖裸露地、闲置地和空地,全面提升物业服务质量,让广大教职工住的安全,住的舒心,切实提升住户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