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快捷导航  工作动态

【物业服务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报道之十五】 汀兰苑做实“为民服务解难题”——多措并举开展 停车秩序整治

新闻来源:亿优物业发布时间:2019-11-19浏览次数:394

     本网讯(通讯员  邓金玲)为积极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向基层延伸,公司党总支深入基层一线,聚焦住户,解难事、办实事,着力解决广大住户反映突出的问题。

宣传动员 积极引导

111,汀兰苑物业服务项目管理部宣传印发近150张《汀兰苑小区车辆管理规定》。利用公司信息平台,学校网站全面宣传,规范停车意识。1031下午两点,亿优党总支第二支部联合汀兰苑项目部同事们对整个汀兰苑小区、公租房及日常车辆出入的东门和南门处进行车辆管理规定的张贴。针对经常性违章停车点,也张贴了横幅重点宣传,另外在人员进出最密集的东门保安亭处,陈列了车辆管理规定的大型展板,让广大教职工充分意识到了规范停车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疏堵结合 规划车位

划分区域开展大范围的、连续性、高强度的集中整治。重点对小区内车流量较大的路段、消防通道、人行道及交叉路口上的乱停乱、非机动车道的违规停放等的整治。从1111起,每晚6:30-9:00,物业服务部联合社区志愿者共10人将在汀兰苑小区内进行为期七天的现场停车引导。就目前现场勘察结果来看,总体情况较好,有个别违停现象,已引导其规范停车。在此次停车整治工作中,项目部已全面排查小区内存在的车辆乱停乱放、占用消防通道、堵塞各类通道、僵尸车及规划车位等情况,以车辆不影响行人通行,不占用消防通道等具备条件的区域重新调整,完善原有的停车位,在不具备泊车条件下也增加了禁停车位。

常态管理巩固成效

项目部安排专人负责对前期小区内停车整治取得的效果进行维持,特别是经常性违规路段着重蹲点,巩固整治成效,实现常态化管理。 整治工作的开展,规范了小区内车辆的停放,缓解了小区内停车秩序混乱,有效地解决了小区内停车安全和出行通畅的问题,给教职工带来了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