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之窗  党建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系列报道之十六】公司党总支第二支部开展“深化调研,整改落实,转化成果,力求主题教育出真章见实效”主题党日活动

新闻来源:亿优物业发布时间:2019-11-19浏览次数:343

      本网讯(通讯员  邓金玲)1115日上午,第二支部书记高玮在党员活动室主持开展了1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积极缴纳11月份党费,重温入党誓词,齐诵《中国共产党支部条例(试行)》第七章。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了王晓东省长在湖北经济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支部书记高玮从突出政治建设、筑牢理想信念和提升个人修养三方面,分享了个人学习体会。

公司党总支书记王水斌以“强学习、找差距、促融合”为主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从自身的学习体会、调查研究及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学以致用,加强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融合五个方面进行讲授。他表示,要在主题教育中实现学习教育聚焦,进一步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将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贯穿到日常工作中,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不断增强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贡献力量。

全体党员围绕“深化调研、整改落实、转化成果,力求主题教育出真章见实效”的主题,踊跃发言,交流探讨。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检视反思、有效整改落实、加强作风建设、建立长效机制,推动公司管理工作更上一个台阶,用高品质的物业服务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传达了学校主题教育督导工作会议的有关精神,并对近期党员发展工作作了部署和安排。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