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快捷导航  综合新闻

亿优公司2022年员工岗位技能竞赛总结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新闻来源:亿优物业发布时间:2023-01-07浏览次数:319

       本网讯(通讯员  易茗)为表彰先进,提高员工竞争意识和学习热情,1月5日下午,亿优公司2022年员工岗位技能竞赛总结表彰大会在笃行楼一号报告厅隆重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国安,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公司董事长俞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正职、获奖人员及班长职级及以上管理岗位人员约10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会议由公司党总支副书记、副总经理彭红波主持。

       大会在技能竞赛风采视频的播放中拉开序幕,视频详细回顾了技能培训及竞赛活动的每一个精彩瞬间,大家在培训和竞赛中,交流学习、互借经验、磨砺技能。

       公司总经理杨涛宣读表彰决定,对在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先进个人予以表彰,他激励全体员工不断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能,争当先进典范,奋发有为,为公司发展积极贡献力量。此次会议共表彰先进个人37名,他们以实际行动坚守初心,勤学知识,苦练技能,努力提高自己的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在欢快的氛围和热烈的掌声中,张校长、俞董事长、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为37名先进个人颁奖并合影留念。

       公寓服务部公寓管理员叶世波代表先进个人作经验分享,他从学生公寓管理与服务角度分享在日常工作中的所思所想。接待服务中心王燕作为本次环境与酒店系统的组织部门代表分享了在本次培训及竞赛活动的组织工作经验。

      公司党总支书记王水斌发表讲话,他指出,2023年挑战与机遇同在,在学校党委的关心下,在公司董事会的领导下,在公司新领导班子的团结带领下,公司将紧紧围绕学校“双升”战略,做优服务,做强保障,做实管理,切实提高公司管理和服务水平,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国安发表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公司2022年度工作业绩,从“技能”“成本”“双效”“发展”四个维度强调员工技能竞赛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同时对公司2023年工作提出了较高期待。

      公司全体员工将继续发扬迎难而上、坚韧不拔的斗争精神,以逢山开路、遇水搭桥的冲劲、闯劲和拼劲,踔厉奋发,继往开来,齐心协力,不断提升公司物业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