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快捷导航  工作动态

【物业服务部】物业服务部积极开展树木刷白养护工作

新闻来源:亿优物业发布时间:2019-12-25浏览次数:1780

      本网讯(通讯员  邓金玲)随着气温的逐渐降低,园林树木进入冬季生长休眠期。为了提高树木抗寒和抵御病虫害的能力,物业服务部于12月全面开展树木刷白养护工作,确保绿化树木安全越冬。

“刷白”是冬季为树木进行养护管理的一项重要工作,也是每年冬季前物业服务部的“必修课”。树木刷白不仅可以有效防止树木受到虫卵和细菌的侵害,减少病虫害的发生,还可以反射部分阳光,减少昼夜温差,从而保护树木不易冻裂。

汀兰苑项目部一马当先,积极行动起来。为确保涂白工作的质量和视觉上的整齐美观,绿化养护人员精心对涂白剂进行了搅拌、配比,刷白高度也统一控制在离地1.2米,几乎成一条直线。本次工作分组分段化,确保树木一株不漏,后期也将定期组织检查,采取“随查随补”措施,对遗漏或效果不佳的树木进行二次刷白,刷白的同时,对周围的残枝杂草也进行了清理。

此次树木刷白工作,汀兰苑项目部对市内三校区即将开展的养护工作积极分享了经验及提供有力指导,预计三校区将于12月底全面完成树木刷白养护工作。相信来年春回大地,整个小区又是一片郁郁葱葱的景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