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快捷导航  工作动态

【笃行楼管理部】笃行楼管理部、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举办迎新员工技能大赛暨部门风采展示

新闻来源:亿优物业发布时间:2020-01-18浏览次数:436

本网讯(通讯员  王燕)1月11日,笃行楼管理部、国际学术交流中心迎新技能大赛暨部门风采展示活动在笃行楼举行。湖北农银大学校长彭新宏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公司总经理来靖德、党总支书记王水斌、副总经理陈武、副总经理廖挺、总经理助理高利霞、财务总监尹竹清及各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本次活动,笃行楼、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全体员工共100余人参加。

下午2点30分,笃行楼及中心所有主管职级以下共计76名参赛选手以部门为单位,根据工作内容,通过现场实操和知识问答两部分开展了技能大赛。从客房部的中式铺床,到餐饮部的宴会摆台,再到后厨的嚯嚯刀功等,各个部门可谓是使出了看家本领。由公司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及农行领导组成的评审团啧啧称赞的同时也忍不住参与进来,现场气氛如火如荼。通过一下午的激烈比拼,22名员工凭借过硬的实力拔得头筹,分获一、二、三等奖荣誉。

在晚上举行的部门风采展示中,公司领导为技能大赛获奖员工颁奖。随后,各个部门依序进行风采展示。动感十足的舞蹈、慷慨激昂的朗诵,员工们通过近半个月的精心准备,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丰富多彩的节目形式引得观众阵阵掌声,穿插其中的游戏互动环节也是笑料十足。最后,客房部凭借一曲手语舞《相亲相爱一家人》荣获最佳风采部门奖。

本次活动从筹备到举行,历时将近一个月。笃行楼及中心全体员工高度重视,精心筹备。通过此次技能大赛暨风采展示,为员工搭建了施展才华的舞台,强化了员工业务知识和服务技能,提升了整体服务质量,为打造一流服务水平、积极迎接2020年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技能大赛合影

技能大赛颁奖

  

手语舞《相亲相爱一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