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快捷导航  综合新闻

【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系列报道之十二】亿优公司获评江夏区疫情防控先进物业服务企业

新闻来源:亿优物业发布时间:2020-03-15浏览次数:240

    本网讯(通讯员 高玮)3月11日,中共武汉市江夏区委组织部印发《全区疫情防控工作表扬通报》,重庆新东原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等20个物业服务企业,罗天阳等30名先进物业服务工作者予以通报表扬。亿优公司获评疫情防控先进物业服务企业。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亿优公司党总支高度重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区和省教育厅关于抗击新型冠状肺炎疫情阻击战有关工作任务,保障疫期四个社区小区封控管理措施到位,确保人员管控到位、测温措施到位、统计日报到位、服务区域消毒全覆盖到位,强化疫期物业服务保障,切实落实“看好自己的门、管住自己的人、做好自己的事”的要求;密切配合经院社区,带领党员干部和群众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守初心、担使命,坚决把师生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坚决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强烈的使命感,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经院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