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之窗  党建动态

公司党总支传达学习学校党建工作例会精神

新闻来源:亿优物业发布时间:2023-03-03浏览次数:10

      本网讯(通讯员  高玮)3月1日下午,亿优物业公司党总支召开2023年第1次党总支(扩大)会议。党总支委员、中层正职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鹏主持。

      李鹏通报了公司党总支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召开情况,介绍了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情况、会议召开情况及督导组点评意见。他要求总支委员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对照六个方面要求发现的问题进行深入分析,提出整改措施,通过全面认真抓实问题整改来促进公司各项工作的落实、提高,以整改实效推动公司绩效的全面增长,齐心协力促成学校党委、公司决策部署落实见效。

      随后,李鹏传达了学校2月份党建工作例会精神,概括性转述了学校党委各部门的工作思路和重点任务,突出强调了近期必须关注的14个方面的安全工作,以内紧外松,全面清零的思路保障“两会”期间的安全。他要求各部门做好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对标对表有序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李鹏强调,公司全体中层干部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形象新作为,不断提升公司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全力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