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之窗  党建动态

【两学一做系列专题报道】公司党总支第二支部开展学习领会“三有三实”人才培养目标(特色),担当起该担当的责任,做示范、树榜样、当表率"主题党日活动

新闻来源:亿优物业发布时间:2017-09-22浏览次数:364

(通讯员 万力菁)921日下午,公司第二党支部开展了“学习领会‘三有三实’人才培养目标(特色),担当起该担当的责任,做示范、树榜样、当表率”主题党日活动,所有党员积极缴纳9月份党费,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并学习党章第八章至第十一章内容。

主题党日活动上,支部书记陈实以《温兴生书记在秋季开学中层干部会上的讲话》为题,讲授了党课,阐述了温兴生书记讲话精神。随后,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新形式下高校教师党支部建设的意见》,并讨论了关于党支部建设的重要性与紧迫性,要抓好党支部的思想政治工作,规范党支部各项党的组织生活制度。

围绕“担当起该担当的责任,做示范、树榜样、当表率”主题,支部党员结合个人思想、工作实际,大家纷纷表示,认为“担当起该担当的责任,做示范、树榜样、当表率”一要树立责任意识,一心一意把岗位工作搞好;二要强化责任担当,严肃追责问责;三要遇到问题不推卸、不懈怠、不躲避。以负责任的态度卓有成效的开展工作在各自的岗位上扎扎实实为师生员工办实事。

  

  缴纳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