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之窗  党建动态

【两学一做系列专题报道】公司党总支第一支部开展“话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新闻来源:亿优物业发布时间:2017-09-25浏览次数:778

本网讯(通讯员高玮)921日下午,公司党总支书记王水斌主持召开“学习领会“三有三实”人才培养目标(特色),担当起该担当的责任,做示范、树榜样、当表率”主题党日活动。一支部全体党员,以及书刊发行站党员李鹏、宋爱民参加了主题党日。

会上,全体党员积极缴纳9月份党费,重温入党誓词,齐诵《党章》第九章内容,学习领会《温兴生书记在秋季开学中层干部会上的讲话》。党总支书记王水斌讲授了“谈担当”为主题的专题党课,他从学习领会“三有三实”人才培养目标,什么是担当,习近平谈担当,党员干部要作敢于担当的表率等四个方面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贴近生活,富有生趣的党课。

全体党员结合岗位工作,围绕“话担当”主题开展了专题讨论。有的围绕入党誓词话担当;有的结合当前热点谈看法;有的结合岗位工作谈体会…..他们一致认为,担当是做一名合格党员的基本要求,是我校“三有三实”人才培养目标(特色)的落脚点,纷纷表示将按照学校党委要求,立足岗位,强化担当,以上率下,做示范、树榜样、当表率。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