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快捷导航  综合新闻

公司组织收看国家应急管理部“大学消防公开课”网络直播

新闻来源:亿优物业发布时间:2020-04-14浏览次数:255

本网讯(通讯员 王宣锦)为做好开学复课复工消防安全指导服务工作,普及消防常识和逃生技能,提高公司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水平和员工消防安全素质,4月9日,公司组织员工收看“大学消防公开课”直播。

公司在收到国家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将通过网络直播方式开展“大学消防公开课”直播活动通知后,利用微信、QQ群等各种通讯方式通知全体员工做好观看准备,并于直播前再次提醒大家收看“大学消防公开课”直播。

直播在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进行,还原了2019年桂林雁山区造成多名大学生伤亡的“5·5”火灾现场,消防人员详细讲解了逃生知识和注意事项。现场还通过模拟学生在宿舍使用“热得快”烧水、大功率电器做饭等情景,讲解了火灾危险性;通过模拟教师在实验室因操作不当引起燃烧等情景,讲解了实验室消防安全注意事项。

部门认真组织员工观看直播,并上报了各自的直播收看情况,纷纷表示将高度重视开学复课复工期间的消防安全,加强消防安全管理,落实消防安全操作规程,加大自查自改力度,及时消除火灾隐患,全力确保校园消防安全。

公司党总支第一支部全体党员利用主题党日活动集中观看了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