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快捷导航  综合新闻

【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系列报道之十六】校领导看望慰问公司抗疫一线员工

新闻来源:亿优物业发布时间:2020-04-18浏览次数:402

      本网讯(通讯员邓金玲)4月16日上午,校长董仕节、党委副书记刘大洪、党委常委张以林及校工会等相关部门领导看望慰问公司抗疫一线工作人员,并送上慰问物资。公司领导成员班子及各部门正职参加。

       董仕节一行先后来到汀兰苑东门、客服中心、社区,看望慰问在岗员工和下沉干部。在汀兰苑东门,对保安们日夜坚守表示感谢,希望继续落实好小区封闭管理各项要求。在客服中心,董仕节指出,面对疫情,同志们克服重重困难,坚守岗位,有担当有作为,为保障全校师生生命健康安全付出了艰苦的努力,他代表学校对物业全体抗疫一线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嘱咐大家要注意防护,确保自身身体健康。在经院社区看望社区工作人员和下沉干部时,校领导在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后,叮嘱社区工作人员和下沉干部注意防护,保重身体。工作人员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做好疫情防控和服务保障工作,一定不辜负领导期望。

       董仕节强调,当前疫情还未结束,全体员工要再接再厉,严格执行上级和学校相关规定,认真履职,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