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快捷导航  综合新闻

【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系列报道之十八】疫情防控不放松 服务保障要抓紧—公司召开中层正职会议

新闻来源:亿优物业发布时间:2020-04-27浏览次数:280

        本网讯(通讯员 汪子欣)4月22日下午,公司召开今年以来第一次中层正职会议,总经理来靖德、党总支书记王水斌、副总经理陈武、廖挺、总经理助理高利霞出席会议,各部门正职参加会议。会议由总经理来靖德主持。

        会上,总经理来靖德传达了学校党委常委扩大会议关于湖北省委高校工作委员会领导小组会议有关精神,会议要求按照《湖北省教育厅、卫健委发布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指导方案》,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加强校园管控和人员管理,坚持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提前做好学生返校准备,扎实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全面服务申硕授点工作,着力抓好校园安全管理工作,做好爱国卫生运动等方面工作。

        结合师生返岗复学公司主要工作,总经理来靖德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公司迅速部署,建立健全疫情防控工作体系,全面落实疫情防控责任,落实落细疫情防控预案,党员干部靠前指挥,凝心聚力积极奉献。他要求各部门思想紧起来,人员动起来,精力聚起来;保障跟上去,管理跟上去,经营跟上去;党员干部要靠前,部门正职要靠前、对工作思考和谋划要在前,服务质量要靠前。

        党总支书记王水斌要求各部门以慎终如始的态度,毫不放松地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提前谋划目标任务,落实“看好门”、“管住人”、“做好事”的要求,教育引导员工继续保持战“疫”状态,不扎堆、不聚集、不聚餐,疫情防控不获全胜绝不松懈。

        副总经理陈武、廖挺、总经理助理高利霞分别就分管工作作了具体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