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快捷导航  通知公告

湖北亿优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竞聘工作方案

新闻来源:亿优物业发布时间:2020-05-09浏览次数:553

       为落实公司2020年1月8日董事会决议,加强公司领导班子建设,更好地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物业服务保障,经研究决定,本着公平公正、程序合规的原则,采用公开竞聘的方式选拔公司副总经理,具体工作方案如下。

一、组织领导

       为加强竞聘工作的组织与领导,在公司董事长指导下开展本次副总经理竞聘工作。公司成立竞聘工作小组,具体负责本次竞聘工作的组织实施,党总支书记王水斌任组长,成员有来靖德、陈武、廖挺、高利霞、高玮、胡婷婷。学校纪委派驻后勤系统专职纪检员董诚同志全程参与竞聘工作的监督。

二、职位职数

       副总经理1人。

三、资格条件

       本次竞聘对象在公司聘用员工中产生,参与竞聘人员须符合以下条件:

(一)思想政治素质。能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具有较高的政策理论水平,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一致;作风正派,廉洁自律,具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和开拓创新精神。

(二)职业素养和工作能力。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爱岗敬业,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较强的组织领导和管理能力;具有胜任岗位工作所必需的专业知识、职业素养和业务能力,熟练掌握企业管理、物业管理工作方法及相关政策法规,工作实绩突出。

(三)个人资质。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男性年龄55周岁及以下,女性年龄50周岁及以下(截止时间2020年5月9日);在公司中层正职(含正职待遇)及以上管理岗位连续工作三年及以上;近三年年度考核在合格及以上。

四、工作安排

(一)公布方案。2020年5月9日公布《湖北亿优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竞聘工作方案》,并在公司范围内进行宣传。

(二)自愿报名。参与竞聘者于2020年5月14日前,向公司人力资源部提交《竞聘报名表》。

(三)资格审查。由竞聘工作小组对报名者进行资格审查,2020年5月15日公布岗位竞聘人员和竞聘演讲安排。

(四)竞聘演讲。2020年5月19日前,竞聘工作小组组织竞聘演讲,竞聘演讲要求介绍个人基本情况,陈述自己对竞聘岗位的认识、履行岗位职责的工作思路和完成工作目标的具体措施。竞聘者的竞聘演讲时限为8分钟,演讲结束后评委组对竞聘者进行现场问答。结合述职及现场问答情况评委组综合评议,对竞聘人员进行排名。

(五)民主测评。2020年5月20日前,竞聘工作小组组织项目经理职级及以上人员对参与竞聘人员进行民主测评。

(六)组织考察。2020年5月21日前,根据竞聘者演讲和民主测评情况,由竞聘工作小组研究确定考察对象,并组织对考察对象进行全面考察,包括德、能、勤、绩、廉等,重点考察工作实绩。

(七)讨论推荐。竞聘工作小组根据竞聘演讲、民主测评及组织考察情况,提出推荐人选报公司党政联席会审议,并将审议结果予以公示。

(八)岗位聘任。召开公司董事会,根据公示结果对推荐人选进行决议后,办理任职手续。

五、相关要求

       所有人员必须严格遵守组织纪律,服从组织安排,严格按规定程序进行竞聘,严禁走关系、拉选票,严禁拉帮结派和采用非正当手段谋取竞争职位。竞聘工作由公司党总支委员、监事廖挺全程监督,一经查实,将严肃处理。监督电话:廖挺(81973868)。

 附件:《竞聘报名表》

                                                                湖北亿优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2020年5月9日

 

竞聘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