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快捷导航  综合新闻

公司召开中层正职会议

新闻来源:亿优物业发布时间:2020-05-19浏览次数:415

        本网讯(通讯员 邓金玲)5月15日上午10时,公司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中层正职会议。学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朱磊、公司总经理来靖德、党总支书记王水斌、新任党总支委员、副书记、副总经理彭红波、副总经理陈武、廖挺出席会议,全体中层正职参加会议。

        校党委组织部长朱磊宣读鄂经院党干(2020)3号文件,彭红波同志任湖北亿优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党总支委员、副书记、副总经理。朱磊表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亿优公司发展与党的建设,2020年2月28日学校单独设置亿优物业公司党总支,直属学校党委领导;在社区疫情防控期间,公司党员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全体员工展现了极强的战斗力和忘我的奋斗精神,保护了经院一方家园的平安,得到学校教职工的广泛好评;学校党委选派具有行政管理和学生工作经验丰富的彭红波同志加入公司领导班子团队,将为公司发展添砖加瓦。

        公司党总支书记王水斌代表党总支服从学校决定,感谢学校党委对公司发展的重视,感谢学校党委对公司干部队伍的关心,同时对彭红波同志来公司任职表示欢迎。陈武同志在学生公寓专业委员会中有话语权,与其工作领导分不开,也希望陈武同志做好传帮带。他表示公司领导班子将齐心协力,全力以赴,为学校师生提供更好的服务保障。

        党总支副书记、总经理来靖德对学校党委表示感谢,对彭总到来表示欢迎,希望彭总做好工作对接,尽快融入亿优公司,为公司发展锦上添花。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副总经理彭红波感谢学校党委的信任,他表示将尽快进入角色,全身心投入工作中,有信心在新的岗位做好师生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