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快捷导航  综合新闻

公司开展采购与招投标培训

新闻来源:亿优物业发布时间:2017-10-26浏览次数:436

本网讯(通讯员黄玲)1020日上午,公司特邀学校采购与招投标管理办公室主任周劲松来公司开展“采购与招投标”培训。公司总经理来靖德、党总支书记王水斌、副总经理陈武和廖挺及各部门负责人、采招工作有关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周劲松主任传达了我校926日采购与招标工作会议精神,从采购与招标工作必要性、采购与招标相关知识、采购与招标的方式以及需要注意的事项等四个方面,结合公司实际情况,为大家讲授了一堂采购与招标专业课。

培训结束后,总经理来靖德就公司采购招标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完善采购与招标相关制度;二是进一步规范采购与招标流程,提高效率。党总支书记王水斌强调了工作纪律,指出采购招标工作必须依法依规进行,采购过程要规范,要做到公正、公平、公开。

  培训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