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之窗  党建动态

【两学一做系列专题报道】亿优公司党总支第一支部圆满完成2017年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新闻来源:亿优物业发布时间:2018-01-21浏览次数:365

本网讯(通讯员高玮)按照学校《关于召开2017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118日下午,公司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公司三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会上,支部书记高利霞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党章》第一章“党员”,重温党员条件、义务、权利、入党誓词等。随后她代表党支部从六个方面作了对照检查,并带头从坚定理想信念、服务中心工作、政治纪律、作风建设、担当作为等方面开展党性分析,查找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根源,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其他支委成员对组织生活会前准备工作进行了汇报,与党员一起逐一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到既出以公心、实事求是,又坚持原则、敢于较真,达到“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后勤党委副书记、党总支书记王水斌点评时指出,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既是一次推进支部的工作会,也是一次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会议。一是要充分利用这一武器,在党员中大兴批评和自我批评之风,进一步严格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内监督二是要在抓常、抓细、抓长上下功夫,切实加强党支部的规范化建设,进一步增强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三是要率先垂范,加强班子建设用钉钉子的精神抓好工作的落实,努力把支部建设成为一个政治坚定、务实创新、团结和谐、清正廉洁的坚强堡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