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之窗  党建动态

【两学一做系列专题报道】亿优公司党总支第二支部开展“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推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新闻来源:亿优物业发布时间:2018-03-19浏览次数:391

(通讯员万力菁)为进一步学习和贯彻落实校党委书记温兴生同志于2018年1月20日第二次全体大会的会议内容,公司第二党支部3月15日下午于三楼接待室开展了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全面推进特色鲜明高水平财经大学建设”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陈实主持。

会议认真组织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现场缴纳党费,齐诵《党章》总纲第二部分。支部书记陈实就全体大会温书记部分发言内容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党课,他提出我们要充分了解学校发展的主要矛盾,牢牢抓住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这个核心点,从实力论出发,为了实现十三五“升级、进位”目标,我们必须奋力“爬坡过坎”。

在会议交流环节,支部纪检委员廖挺指出,要积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意见》的推进落实,强化执纪问责,坚持党的领导,扎扎实实做好当前工作,认真安排2018年工作,建设一支学校事业发展所需要的干部队伍。

会议最后,支部党员结合自己岗位工作依次展开热烈讨论,纷纷提出要各尽其职,为建设高水平财经大学出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