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快捷导航  综合新闻

深化管理 提升服务 为公司夯实核心竞争力而努力工作<br/>——亿优公司第二届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圆满召开--湖北经济学院-湖北亿优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新闻来源:发布时间:2012-03-20浏览次数:219

  本网讯(通讯员 高玮)2012年3月16日,亿优物业公司第二届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公司圆满召开。此次会议以“深化管理、提升服务,为公司夯实核心竞争力而努力工作”的主题,围绕“师生至上、效益优先,注重企业文化建设,创造学习型、有较强执行力、战斗力的企业”为中心,集中体现了亿优物业公司经营发展理念和企业的核心价值观。出席此次会议的代表有支部书记兼总经理杨守平、副总经理陈武、李玲,以及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和基层职工代表共42人。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公司总经理杨守平所作的公司2011年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副总经理李玲所作的公司2011年财务工作报告和2011年工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工会委员刘春凤所作的2011年工会收支工作报告;听取了公司支部书记杨守平讲话。

杨守平作工作报告

分组讨论——第一小组讨论现场

  支部书记杨守平就公司的发展、企业文化构建、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六个坚持”,一是坚持规范管理,提高公司管理水平。继续推行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使公司的各项工作更加规范化、程序化和条理化。进一步加强公司财务管理,强化财务的分析与监督职能;规范人事管理,强化人事工作的指导与导向作用;加强安全管理,确保公司稳定运行。二是坚持服务宗旨,切实做好物业服务工作。以开展“优质服务月”活动作为提高日常服务质量的突破口;以公司服务热线和公司官方微博为依托,建立服务快速反应机制,加强对服务工作的督办和反馈;以完善管理与服务工作检查考核指标体系为基础,以加强对服务工作的检查考核为主线,狠抓服务质量,着力解决师生反映强烈的热点及难点问题,使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明显提高。三是坚持两个效益统筹的方针,提高公司经济效益。坚持“内稳市场、外拓市场、以外补内、以外强内”的方针,选择有市场需求和发展前景,投资少、见效快,能给公司带来直接的经济效益的项目投入,同时,积极开拓校外市场,谋求公司效益新的经济增长点。四是坚持加快培养人才力度,提高队伍素质。加强员工在职培训,鼓励员工参加各种学历教育,建立管理骨干培训的常态机制,建立基层员工岗前培训制度。加快人才引进步伐,逐步引进一批懂市场、善经营、会管理的经营管理人才和有较高素质的专业技术人才。五是坚持以人为本,建设阳光管理团队。在重大问题上,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加强交流与沟通,形成一个顾大局、谋发展,办实事的阳光管理团队。在民主管理上,增加重大决策的透明度,切实做到办事程序公开、经济帐目公开,自觉接受广大员工的监督,积极推行和完善职工代表大会制度。六是坚持融入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党组织在公司发展中的政治核心作用。加强中层管理骨干队伍建设,增强中层管理者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规范党员领导干部的从政行为,抓好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工作。加大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力度,增强公司工作的透明度。

 本次会议以“节约、高效、无纸化”为原则,圆满完成了会议的各项议程。大会号召全体员工,统一思想、攻坚克难、顽强拼搏、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圆满完成既定方针,为夯实公司核心竞争力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