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快捷导航  综合新闻

公司召开新学期准备工作会议--湖北经济学院-湖北亿优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新闻来源:发布时间:2011-08-30浏览次数:147

  本网讯(通讯员 高玮)近日,网络流行语“我不要跟你分手暑假先生!为什么要把我推给开学先生!”在众多高校盛传开来,但对于亿优公司来说,从来没有和“暑假先生”和“开学先生””分开过,暑假中公司开展的是一场攻坚战,开学后将继续开展一场保卫战。为了总结好攻坚战,继续开足马力打好新生开学的保卫战,新学期各项准备工作将陆续开展。

8月29日上午,公司会议室鸦雀无声,氛围严肃、紧张,中层管理人员整齐划一,会议由总经理来靖德召集,副总经理陈武主持,副总经理李玲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就各部门暑假工作完成情况、开学准备工作情况、暑期消防检查情况、优化项目管理及人事相关工作进行了汇报和研究。公寓服务部主要就今年秋季学生寝室分配方案作了情况汇报,考虑到今年我校招生人数与学生寝室学生容量存在一定差距,学生寝室床位较紧张,来总认为应把握大方向和原则,以不变应万变,并提出应急预案,具体解决方案将按照学校办公会议决议进行。下一步公司将组织人员对八千多间新生寝室环境卫生、设施设备进行拉网式检查,确保新学期开学各项准备工作顺利进行。

会上陈武副总经理宣读了武汉科力协咨询项目管理公司提交的优化项目总结报告,对前近4个月来优化项目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来总要求项目组成员要学会成熟,正确面对项目实施中存在的问题。预计9月中旬公司优化项目管理工作将持续进行下去。

据悉,新学期开学各项准备工作均已常态化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