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快捷导航  综合新闻

【校园网】我们一起走过<br/>——亿优公司2011年年会暨年终表彰大会侧记--湖北经济学院-湖北亿优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新闻来源:发布时间:2012-02-08浏览次数:162

  本网讯(特约记者 高玮 摄影报道)台上歌舞翩跹,台下掌声雷动。1月8日,大学生活动中心一号报告厅洋溢着一派节日喜庆气氛,湖北亿优物业公司2011年年会暨年终表彰大会隆重举行。公司董事长高腊生,总经理杨守平,副总经理陈武、李玲和公司387名员工欢聚一堂,共同回顾公司2011年一起走过的日子,展望新年美好愿景。

董事长高腊生为优秀部门颁奖

  2011年,亿优公司以为教学、科研、师生服务为宗旨,以“科学管理、规范服务、推进发展、维护稳定”为工作方针,不断深化管理与服务,圆满完成了全年的工作任务,年度物业服务综合满意率为98%,来电来访处理及时率达95%,顾客满意率达85%,公司服务区域无一例安全责任事故发生,再次被湖北省高校后勤服务中心授予“湖北省高校后勤宿舍管理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总经理杨守平为标兵颁奖

  杨守平表示,作为公司400多名员工的新任“班长”,将一如既往发扬公司艰苦创业,夯实基础,重抓管理,追求高质量服务,打造高效、精干的团队等优良传统;不断探究服务的新模式、新手段、新方法;厉行节约,效益优先,师生至上,注重企业精神文化建设;力争创建学习型企业,有较强执行力的企业,有战斗力的企业;创新公司激励机制,奖勤罚懒,使公司更具活力和生命力,用辛勤的汗水、勤劳的双手为全体师生员工生产出优质的服务产品。

舞蹈《青花瓷》表演

  表彰会上,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公寓服务部、物业服务部、总经理办公室分别被授予“管理与服务绩效优秀部门”、“管理绩效优秀部门”和“服务绩效优秀部门”荣誉称号;张锦、夏清虎等73名优秀个人走上舞台,接受公司领导颁奖。

  喜洋洋,《好日子》舞起来;乐陶陶,三句半《贺新年》;国际学术交流中心选送的舞蹈《青花瓷》,把大家带进了诗意世界。青年员工一曲《我相信》,唱出了公司员工昂扬勃发的精神面貌。精彩纷呈的节目带来视觉与听觉的盛宴,生动诠释了公司“人本至上、服务至诚”和全心全意为全校师生服务的理念。

  节目演出期间,还穿插抽奖游戏和公司知识问答互动环节,把年会推向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