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快捷导航  综合新闻

【迎新系列报道3】亿优物业公司顺利完成2011级新生入住接待工作--湖北经济学院-湖北亿优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新闻来源:发布时间:2011-09-14浏览次数:159

 本网讯(通讯员 高玮)秋风送爽,彩旗飘扬。9日是我校2011级新生报道的日子,来自全国各地的四千多名学子面带笑容,跨进我校的大门。为确保新生入住接待工作井然有序进行,亿优物业公司全体员工投入到紧张、忙碌的迎新工作中。

 分工明确 组织有力

 根据学校迎新工作总体要求,结合公司实际情况,亿优物业公司成立了以来靖德总经理为组长,陈武、李玲副总经理为副组长的迎新工作领导小组,下设住宿安排与接待组、维修保障组、保洁服务组、水电充值组、安全巡视组和后勤保障组6个服务组,分工清晰,责任明确,为迎新入住接待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的组织保障。

各司其职  服务有保障

 为使新生入住更加便捷,公寓服务部迎新采取了“一站式服务”,在公寓大厅集中设立新生接待点、钥匙发放点、入住咨询点、家长休息处等,方便新生办理入住手续;简化入住流程,让学生快速办理入住手续。安保部联同公寓服务部在公寓内张贴安全提示及安全防范知识,提示学生注意人身财产的安全;根据不同阶段新生报到特点,分区域、分重点进行公寓安全巡查,确保新生报到期间学生公寓的安全。物业服务部组织专班从对公寓内人流量大的地段,坚持“无时间、无界域”的保洁服务,及时清理公寓内垃圾,及时改进新生和家长对保洁工作提出的意见与建议。工程维修部维修人员24小时待命,随叫随到,及时解决新生入住过程中各类维修问题;为确保新生报到期间水电正常供应,对水电充值人员岗位工作时间进行了合理的安排。

同时,在每栋公寓门厅宣传板上书写欢迎新生标语,在国际学术交流中心电子显示屏上载入迎新宣传语,营造热烈的迎新氛围。

学生公寓接待场景一

 贴心服务  彰显人文关怀

"你的寝室号是423,上楼时要小心台阶”,9日晚上11点半,梅二管理员还在公寓门厅仍在接待新生入住。由于外地报道学生居多,有的学生坐火车到达学生公寓已经是晚上11点多。据了解,10日下午梅三公寓一名艺术学院的女生因为从来没有离开父母身边,父母为其办理入学手续后便离开了学校,该女生因为离开了父母感到不适应集体生活而情绪低落,梅三管理员了解情况后,主动来到学生寝室安慰她还与她交心谈心,还为其送上了自己亲手烧好的热开水,直到晚上八点,该学生的情绪才得以平静。迎新期间,各岗位员工他们用微笑与热情的服务,团结协作、弘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把新生接待工作放在第一位;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公司“人本至上、服务至诚”的服务宗旨,得到新生和家长们的一致认可。

 截止913下午,已有8480新生顺利入住学生公寓,亿优物业公司顺利完成了2011年新生接待工作。

学生公寓接待场景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