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快捷导航  综合新闻

公司被团省委授予“共青团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湖北经济学院-湖北亿优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新闻来源:发布时间:2009-12-14浏览次数:287

     本网讯(通讯员 高玮)12月3日下午两点半,湖北经济学院“共青团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授牌仪式在亿优公司会议室隆重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廖长林,校团委副书记汤中秋,管理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姚自平、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水斌、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分团委书记夏菲,亿优公司总经理来靖德、副总经理陈武和李玲等相关人员出席了授牌仪式。

   廖长林发表重要讲话

  授牌仪式由校团委副书记汤中秋主持。陈武副总经理对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前期建设情况和21名见习学生的岗位安排情况进行了介绍,表示亿优公司将充分发挥见习基地的作用,加强对在岗见习学生的培训及指导,切实提高其就业技能,为见习学生今后的就业创业打下牢固的基础。亿优公司见习部门骨干代表、国际学术交流中心负责人黎德琴和见习学生代表刘春成先后讲话和发言。

   揭牌仪式

  亿优公司总经理来靖德在会上发表讲话。首先,他对亿优公司被团省委授予 “共青团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表示非常荣幸,这是学校对公司的信任,更多的是一份责任。接着,他从公司的管理体系建设、业务管理精细化建设、员工管理体系等方面介绍了公司管理的基本情况。他要求公司业务部门要加强对见习学生的指导、培养和锻炼,求真务实地建立一个适合我校青年学生需要的、能长远运转的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

     校党委副书记廖长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廖书记对亿优公司充分利用现有资源,为我校学生就业创业提供见习岗位表示肯定和支持。他希望见习同学珍惜短暂的见习机会,提高就业能力和工作能力;希望亿优公司扎实做好青年就业创业见习的有关工作,切实为我校学生就业创业提供服务与帮助。亿优公司作为我校青年就业见习基地,今后将继续选录不同专业应届毕业生或在校学生到公司进行就业见习,并按见习基地的建设要求,做好青年见习学生的各项管理工作。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廖长林,校团委副书记汤中秋,亿优公司总经理来靖德和相关院系的负责人共同为“共青团湖北省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