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快捷导航  综合新闻

奋勇拼搏 驰骋赛场 再续精彩 完美谢幕--湖北经济学院-湖北亿优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新闻来源:发布时间:2011-11-04浏览次数:165

   本网讯(通讯员 高玮)在秋高气爽的十一月里,迎着秋日的阳光,伴随着收获的喜悦,113日下午我校迎来了第八届田径运动会。
   上午12点半,我校第八届体育运动会丙组(教工组)比赛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顺利完成各项赛事,在现场一片欢呼、欢庆的氛围中落下帷幕。亿优物业公司运动员工在届运动会上再续精彩,完美谢幕。

“秒杀全场”

   本次运动会中,亿优物业公司共派出43名运动员参加比赛,他们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最终以团体总分183分的成绩名列教工组前列。其中2项集体项目,实心球接力和拔河均获得总分第一名;男子中男组实心球、女子中年组实心球分;青年女子实心球、中年女子60米均获得单项第一名;男子中年组跳高、男子青年组100米、女子中年组60米、女子青年组60米,女子青年组实心球,均获得单项第二名。在17项竞赛项目中,5人获得第一名,6人获得第二名,2人获得第三名,4人获得第四名、2人获得第五名、3人获得第六名、2人获得第七名,3人获得第八名,几乎每项都取得了名次,为团体总分添砖加瓦。


欢声雀跃

    亿优物业公司团队是一支敢于吃苦、勤于奋斗、乐于奉献的团队,是一个团结、诚信、敬业的团队。公司倡导服务育人,本着“人本至上、服务至诚”的服务宗旨,默默耕耘,尽心尽力为学校教学、科研、师生员工提供优质服务,为学校的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后勤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