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快捷导航  综合新闻

领导带头 员工参与 齐心协力把草拔<br/> ——公司组织员工义务劳动--湖北经济学院-湖北亿优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新闻来源:发布时间:2011-09-29浏览次数:305

本网讯(通讯员 高玮)928日,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来靖德带领管理层近40余名员工在汀兰苑小区开展义务拔草劳动。  

   下午3点,艳阳高照。公司领导、总经理办公室、财务部、公寓服务部、物业服务部、安保部、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共计40余人,来到汀兰苑小区中心花园的绿化带开展义务拔草劳动。由于该绿化带杂草分布广,大家按照事先分好的片区和组别,带上手套和工具,迅速地深入到各自区域开展拔草。有的用手拔、有的用刀锯割;有的单膝跪地、有的被“淹没”在树丛中;遇到草多且泥土硬的地带就三、五人一起集中力量重点清除;有的上级照顾下属,把杂草多且土地硬的地带留给自己;有的员工满头大汗,衣服被汗水湿透了也脏了;有的员工花粉过敏,身上起了一块块红疹子;有的员工累弯了腰也没有歇息过。大家的鞋子、裤腿上沾上了厚厚的黄泥,两只手套也“涂”上了一层不一样的色彩......下午5点,中心花园绿化带周边的杂草被彻底清除了,虽然大家略显疲倦,身上满是泥土,但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都感到由衷的欣慰。

场景一

场景二

    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这次员工义务劳动,能起到以点带面调动员工工作积极性、增强员工主人翁意识的作用,最终达到为业主和师生创造舒适的生活环境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