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快捷导航  综合新闻

公司领导看望春节在职在岗员工--湖北经济学院-湖北亿优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新闻来源:发布时间:2012-01-24浏览次数:244

  本网讯(通讯员 鲍岸云)大年初一上午,公司总经理杨守平、副总经理陈武、物业服务部经理夏远能来到汀兰苑小区、武昌校区、洪山校区、东湖校区以及学校锅炉房,看望坚守一线的在职在岗员工,为他们带去节日的问候。对在春节期间坚守在各个岗位保障全校师生安全、稳定的员工表示了感谢。

  为了保证在校师生正常学习和生活,春节期间,公司部分基层员工舍小家顾大家,放弃与家人团聚,坚守在四个家属区卫生、安全保卫、水电供应、供暖等岗位上。在看望的过程中,杨守平一行现场查看了在岗员工春节期间的工作环境和生活条件,深入到值班室、工作间了解值班情况。杨守平表示,有关部门负责人既要保障春节在职在岗员工过好节日,又要保证春节期间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转,同时希望在职在岗坚守岗位,认真履行岗位职责,确保广大师生度过一个欢乐、祥和、温馨的新春佳节。

  杨守平每到一个家属区都强调说:“今天既是给大家拜年,也是检查值班在岗情况和工作状态,大家都很辛苦,我代表公司领导向你们表示亲切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只要大家都有为师生贴心服务、乐于奉献的精神,公司的管理水平和服务品质才会不断提高和提升,公司整体服务水平才会更上一个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