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快捷导航  综合新闻

亿优公司竭诚为每一名资教生提供优质的服务--湖北经济学院-湖北亿优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新闻来源:发布时间:2011-07-15浏览次数:186

本网讯(通讯员 高玮)炎炎夏日,凉风嗖嗖,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人生沸腾,热闹非凡。新的一批80末农村教师即将从这片土地上开始他们三年不悔的征程。

按照学校工作安排,亿优公司作为本次资教生培训住宿安排的后勤部门,在接待过程中全力以赴、整装待发。74日,召开资教生入住接工作会议,部署各项准备工作,按工作内容划分责任部门,成立了资教生入住接待领导小组,对资教生接待服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统一形象、规范着装、佩戴工作牌、熟悉工作流程,按《入住通知单》登记报到资教生,发放卧具及寝室钥匙等。

79日,公寓服务部为约130余名资教生辅导员顺利办理入住手续;714日上午7点,资教生接待组、后勤保障组、安全巡视组、水电及维修保障组等工作人员统一着装、整齐划一的集中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接待人员根据每一名前来报道的资教生携带的《资教协议书》上指定的班级,按顺序和要求分配寝室,接待工作有条不紊,服务热情、工作程序规范,整个接待工作进展顺利,充分体现了公司“人本至上、服务至诚”的服务宗旨。

截止715日上午12时,已报道入住的资教生约3527人,报到率达82%,预计近几天将约几百名资教生陆续报道。接下来将进行12天的岗前培训学习,公司将竭诚为每一名资教生提供优质的服务。

接待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