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快捷导航  综合新闻

公司领导检查学生公寓学生返校服务工作--湖北经济学院-湖北亿优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新闻来源:发布时间:2012-02-12浏览次数:213

  本网讯(通讯员 高利霞)2月11日,新学期学生返校的第一天,公司总经理杨守平、副总经理陈武带领公寓服务部、物业服务部、总经理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来到学生公寓检查新学期学生返校后公司员工的服务情况。

公寓大厅欢迎词及安全提示语

  大厅的宣传栏上书写着“欢迎同学们返校”欢迎词,门口的玻璃门处张贴着安全提示。公寓管理员认真细致的登记着学生返校信息,维修人员奔走于各楼栋处理着返校学生的报修,水电充值员仔细核查着水电充值情况,保洁员默默的打扫着公寓的每一个角落。每到一处,都可以看到欢迎学生返校的温馨场景和各岗位人员忙碌的身影。总经理杨守平对学生公寓新学期学生返校准备工作和各岗位工作人员的精神面貌表示满意,对检查中室内外卫生、安全通道、消防实施设备、公寓管理制度等配套服务中存在问题提出了改进意见。他指出,学生公寓是公司对学生服务的重要窗口,作为学生公寓服务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以学生为本,以学生满意为工作出发点和落脚点,努力为学生营造一个安全、温馨、舒适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公寓管理员手写对联

  随后,杨守平一行走进学生寝室,与学生、学生公寓管理服务工作人员进行了交谈,为学生公寓升级改造作了调研性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