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快捷导航  综合新闻

团结凝聚人心 健康营造和谐 交流促进发展<br/> ——公司召开年终员工座谈会--湖北经济学院-湖北亿优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新闻来源:发布时间:2011-12-28浏览次数:180

  本网讯(通讯员 高玮 鲍岸云)12月22日,公司一年一度的员工座谈会如期召开。总经理来靖德、副总经理陈武、李玲参加了会议。参加本次座谈会有40余名员工,分为基层员工座谈会和青年员工座谈会两种类型。

  在座谈会上,副总经理陈武希望每一名参加座谈会的员工能够就公司的发展前景、日常管理以及工作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与会的员工畅所欲言,针对公司发展、薪酬福利、安全保障、后勤服务、日常管理中的问题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在基层座谈会上,公寓管理员景运武说:“下雨天,管理员再三强调并张帖告示告知学生,楼梯口不允许堆放个人物品,可仍然有部分学生放置个人物品,这样造成保洁员做卫生十分不便,并且东西堆积容易引诱老鼠,蟑螂。公寓管理员在对学生进行教育时候,经常被学生误解投诉,学生对公寓管理员的批评教育也不理解”。在青年座谈会上,物业服务部保洁领班夏志芳说:“感谢公司领导给予我这个发展的平台,我会一直保持感恩的心去面对工作、面对生活。在工作上还存在两方面的困难,一是人文艺术楼保洁工作量增加,希望能够增加2名保洁员,二是保洁员工待遇偏低,收入与所得不成正比”。

  部分员工反映了薪酬福利、培训发展等职业生涯规划方面的问题。最后,来靖德总经理作了总结发言,他对公司近几年的发展提出了“五个不断”,“公司员工主人翁意识不断加强,员工工作态度不断改进,团队精神不断增强,管理水平不断提升,公司福祉不断提高”。他指出,今年公司实施了优化项目管理,印制了约45万字的优化项目管理体系文件,下发执行了《培训管理办法》。他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希望每一名员工能明确自己在公司发展中的地位和作用,每一位员工都将是公司不断发展与壮大的见证者。二是要不断充实自己,不断加强学习。三是要看到公司的发展和希望。四是对公司环境和待遇充满信心。

  据悉,今年是公司成立以来开展的第8次员工座谈会,每一年员工座谈会后,公司都会将员工在会上反馈的意见和建议汇总、整理。据不完全统计,截止今年,公司累计已经收到三百余条意见和建议,针对员工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能够及时处理的毫不拖延,不能够及时处理或者需要时间延续也会给处理意见。召开年终座谈会听取员工意见建议,是公司依靠员工办企业,实行民主管理的一种形式,通过这种方式,使上情下达、下情上传,为公司经营管理和决策提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