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快捷导航  工作动态

欲擒故纵 车管员智擒偷车贼--湖北经济学院-湖北亿优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新闻来源:发布时间:2007-09-28浏览次数:182

     昨天晚上7点40左右,两名偷车贼在西区学生公寓竹苑2号停车棚盗窃自行车时,落入亿优公司车管员李长海师傅精心设计的“圈套”,一人当场被抓,另一人寻机脱逃。

     据李师傅介绍,因前段时间寝室大调整和新生开学,很多同学都购买了新车,于是一些偷车贼打起了新车的主意。24日晚上8点多钟,就有两个偷车贼准备在竹苑2号停车棚下手时,被保洁员及时喝止,但没有抓住。根据对偷车贼的了解,李师傅大胆断定,偷车贼一定不甘心,25日晚仍会来趁机偷车。于是李师傅没按常规在外巡逻,而是在竹苑2号楼的一楼蹲点守侯,通过窗户监视停车棚的一切变化。晚上7点40许,两名鬼鬼祟祟的男子从停车棚门口进来,径直走到一辆自行车前,然后从裤袋里掏出一把螺丝刀状的工具开始撬锁,李师傅发现情况后,立即冲出,将两人堵在停车棚。

      在盘查过程中,一人趁机逃脱,李师傅迅速抓住其中一人,并扭送至学校保卫处警务室。目前案件正在审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