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快捷导航  工作动态

加强沟通,增进理解,强化服务意识--湖北经济学院-湖北亿优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新闻来源:发布时间:2007-06-25浏览次数:279

     本网讯(通讯员 高玮)为了更好的贯彻“一切为学生服务,为学生的一切服务”的管理理念,公司公寓管理部于6月21日下午14:30与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召开“加强沟通,增进理解,强化服务意识”座谈会,与学生进行了深入沟通和意见反馈,参加会议的领导有副总经理陈武、朱启达,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总党支书记赵旺贤,分团委副书记江沈红,以及公寓管理部经理、业务主管人员。

    座谈会由公司副总经理陈武主持,会议就今年五一青年志愿者帮助管理员值班展开讨论。会议期间,财管学院分团委副书记江老师,青年志愿者代表就我公司在公寓管理方面做出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就相关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宝贵的建议与意见。副总经理朱启达对各位青年志愿者提出的意见表示感谢,同时就目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困难向学生作了一一讲解和沟通。

   财管学院赵书记做了总结性发言。赵书记说此次亿优公司与学生面对面地进行沟通和意见反馈,体现了亿优公司以服务育人的管理理念,通过沟通和反馈,拉进与学生之间的距离,使他们对公寓管理工作有了更深的体会与了解,也是当代大学生人生观、价值观的一种体现。最后,副总经理陈武和赵书记希望全体青年志愿者都能关心我校的改革与发展,树立主人翁的意识,为构建和谐校园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