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快捷导航  工作动态

评估组专家实地考察学生公寓 称赞学生住宿条件优良--湖北经济学院-湖北亿优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新闻来源:发布时间:2007-09-24浏览次数:207

     9月24日,评估专家组一行在校领导周元武、许建国的陪同下,考察了桔苑6栋学生公寓,专家称赞我校学生住宿条件优良。

    10时30分,专家们在楼栋管理员的引导下走访了桔6-230、232寝室,并与学生亲切交谈。走进宽敞明亮的学生寝室,专家们连声啧啧称赞我校学生住宿条件优良。232寝室成员、法学系Q0441班陈瑶同学向专家介绍了自己的住宿情况。专家组成员、中南民族大学副校长雷振扬教授听完介绍后触景生情地说:“你们现在的住宿条件比我读书时好多了,你们真幸福!”

   专家们看到寝室天花板上悬挂的同学们手工制作的各种工艺品时,连夸同学们动手能力强;看到墙上的励志书法时,专家夸赞她们:“志向一点也不输给男生啊!”出寝室时,雷教授注意到同学们绘制的自画像,张贴在寝室门上。此时,一名工作人员指着陈瑶对专家说:“雷教授,您看这些画画得怎么样??能不能在这些自画像里找到她?”雷教授打趣地说:“画得不错呀,但我可不是这方面的专家。”惹得在场的人都笑了。(图为专家在考察学生公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