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快捷导航  工作动态

学习评估经验 加强迎评力度--湖北经济学院-湖北亿优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新闻来源:发布时间:2007-09-19浏览次数:192

    2007年9月18日上午,受我公司邀请,华中师范大学学生宿舍管理服务中心徐主任、蔡主任、周书记三人来我校指导学生公寓迎评准备工作。

    他们一行参观了我校的东区学生公寓,随后我校学生公寓公寓管理员进行了座谈,对我校的学生公寓管理工作进行了具体的指导。通过参观,华师学生宿舍管理服务中心的领导对我校学生公寓的硬件设施和员工素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但需要改进公寓的安全管理工作,充分做好迎评准备工作。比如时刻保持学生公寓安全通道的畅通;消防器材的摆放要规范,标识要醒目;在学生中普及消防常识,加强对公寓管理员消防器材的操作培训;利用有效的形式加强对学生防盗、防电、防火的安全提示等。对于公司关心的公寓迎评准备工作细节也作了耐心的指导,比如公寓管理员要统一着装、要佩挂统一标牌,仪表整洁;从现在起,要注意规范服务,如遇到不认识的人,需站立回答,礼貌用语;在迎评准备工作后期,对有接待任务的公寓内学生进行问卷调查,以便改进工作,做好应对措施。会上,公司领导、公寓管理员与华师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的领导进行了充分的讨论。

   通过这次座谈,公司学习到了华师在公寓管理上迎评准备工作的宝贵经验,弥补了公司公寓迎评准备工作的不足,必能使我们更好做好迎评准备工作。 (通讯员 周锦华 高玮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