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快捷导航  工作动态

梁园会所筹备小组工作扎实 筹建工作已接近尾声--湖北经济学院-湖北亿优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新闻来源:发布时间:2007-09-04浏览次数:280

     本网讯(通讯员周锦华 贾若萤) 按照<<梁园会所8月1日至9月16日开业前筹建工作计划安排表>>的布署,梁园会所筹备小组正全力以赴地为会所的顺利开业精心准备着, 各项准备工作进展顺利, 梁园会所开业前筹建工作已趋近尾声。

     在暑假期间,为落实我校关于暑期迎评工作的相关文件要求,梁园会所筹备小组成员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态度,严格按照开业前的筹建工作计划表,扎实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会所目前已完成梁园会所用品的招标工作,招聘工作;从8月6日开始,对新聘员工进行岗前培训工作,以求尽快进入工作状态.椐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员工培训经过体能训练、专业知识理论学习,目前已进入实际操练阶段.针对专业性质,整体人员分为前厅、客房、餐饮三个班次,分别由各部门负责人指导,进行软件操作、铺床、摆台等专业性较强的操作,预计在9月7日完成全部培训工作。会所基建工程更是如火如荼的开展着,截止到9月2日,会所整体筹建工作包括客房、大堂、餐饮、外围、别墅五个方面均已接近尾声:目前客房部房间的整体装修已经完成,包括楼层天花、墙面、台阶;大堂接待台、商务中心主也大体完成装修,正进行大理石的地面铺设;外围门前阶梯和花圃正在施工,会所周围地下水管道铺设完毕,路面基本成形;别墅内部装修正在抓紧水电安装。作为会所的配备设施,储水罐、太阳能设备已经安装完成,5吨油灌土建施工完毕,部分布草已经到位。

     梁园会所负责人表示,在学校和公司的领导和支持下,梁园会所筹备小组将会以更加务实的态度,将每一项准备工作做细,争取梁园会所能如期开业,做好学校“迎接教育部的本科评估”的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