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快捷导航  工作动态

“金秋之夜 牵手良缘”—————我公司与校工会联合举行青年教职工联谊晚会--湖北经济学院-湖北亿优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新闻来源:发布时间:2007-09-30浏览次数:197

      本网讯(记者 高玮)9月29日晚,校工会联合团委、亿优物业公司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青年教职工联谊会,出席晚会的领导及嘉宾有: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廖长林,校工会主席杨小波、副主席宋东辉,工会调研员蔡继新、校团委副书记汤中秋以及亿优物业公司副总经理李玲。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廖长林首先代表校领导对此次参加联谊晚会的青年教职工致意“两节”的问候,阐述了举办此次晚会的目的和意义。他希望广大教职工能加强沟通、交流,增进感情,发展友谊。

     本场晚会在校武狮队精湛地表演中拉开了帷幕,整台晚会依托种类繁多的歌曲、舞蹈、游戏、载体将青年教职工的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表现的淋漓尽致。晚会节目形式新颖多样,晚会气氛活跃。来自法商学院双胞胎姐妹的《拉丁风情》尽显拉丁舞刚柔并挤之美;游戏《猪八戒背媳妇》将全场男女职工的热情都调动起来,诙谐、搞笑的动作,让人忍俊不禁,开怀大笑;现场的即兴配对表演给晚会增色不少;最后的交谊舞、更是赢得了全场的呼应,将整个晚会推上了高潮。晚会最后在动感十足的现代舞音乐中落下了帷幕。